-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是无料本收录的文中自己喜欢的一些片段。
这本无料,嗯,好早就有苗头了,几个月前在空间里说:“谁出追凌无料本谁就是我爸爸,那我自己当自己爸爸,自己印本玩。”对没错,十分沙雕。那时候确实没有老师弄追凌相关无料,圈子也比现在冷些。
我就那样放着,这个念头也一直搁在心里,再提起的时候我居然都想好该怎么黑箱了,发了两条说说以后,列表有几个老师留言了,我当时很开心。再后来,我便觉得自己是有多么不自量力,我把老师们的评论记好,删掉了说说。
我真的什么都不懂,我把这些想的太容易了。我想从实际行动开始,却傻到把第一篇文拿出来修改,放到新开的相册里,证明我有在准备。意识到如果把黑历史印出来不就是公开处刑吗,相册删掉删掉。
又又又搁置了一段时间。没有时间没有能力还懒,我都有点想忘记这件事情算了吧。接着又去挑了几篇文看看有多少字,收录的文还是不能完全定下来,觉得还需要再写点别的放进去。
我说过最晚也就暑假,可是真的到了暑假,七月时这个承诺再浮现出来,被我抹去了。我每多写一篇文就是给自己,给这本无料多一篇选择,我不希望它是随便的,敷衍的,不过关的。我真的越来越想着放弃。看着八月都过半了,我才让我自己去试一试,这是我对别人和自己的承诺啊。找了工作室的小姐姐询问,也问过列表,提起这件事她们还是记得的。几次找微博出过追凌本的老师请教无料相关,她推荐了题字老师,跟我说希望我能加油。
这种一个人策划的事情我真的第一次做,还是为了追凌而做,真真什么都不懂。好在题字老师和工作室那位排版的小姐姐都超棒,有些陌生的东西会跟我解释。
我提前有把收录的文写出来列好,排版老师一直跟我交流,因为排版我是要把文里的换行都去掉用word发过去,再加上我自己要校对修改错字和标点符号,所以跟排版老师说要等完成了再给她,虽然印出来后发现有错字我真是想暴打自己。我一直在为题字和封设担心,直到收到字发给排版老师,我有很多不懂也不会,问她这样能不能帮忙弄下封面尺寸,她答应了,真的是给我一个很大的喜悦。
她那几天完成了其他的稿就把我的发给我看,我翻完真的超级兴奋。跟我说封设也能帮我搞定,交流了一下,等弄好后就是现在的排版啦,太满意了我觉得这样就非常好。敲定以后就等着下印了。
因为那几天印刷店里很忙,所以我也问了排版老师几次,心里特别急因为快开学了,这就是懒,晚筹备的后果。知道本子已经印好发货了,我就在算着收到本子和寄快递几天几天能到。
拿到这些无料本真的不可思议,我真的印出了追凌无料耶,黑箱给列表老师们,真的有一天我也可以收到返图呀,超级无敌开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自己也有些小遗憾和失误,希望自己能够改改,如果下次再印本就不会那么紧张了,而且要更细心一些。
然后就说了这么多,我看着自己的文字,有一天能把知秋和蓝思追x金凌写在一起,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可以跟别人说这个小小的本子是追凌之间的故事,作者是知秋。真的很感谢自己遇到了追凌,我收获的这些是我曾经想象不到的,现在却都是真实的。
无视没钱这个原因,它的名字叫“我们”也是有含义的。蓝思追和金凌互相说的“我们”,再加上我呢,就是三个人的“我们”啊。
好叭就说这么多了,谢谢大家!!!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