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zhiqiu35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8篇文章,5093人喜欢

应用截图

 

【珂那】晨冬

     冬天真是好冷,何况又是清晨。

     矢户乃上双生子在被窝里抱作一团,胸膛相贴,暖意氤氲。这份暖意牵动了从前又从前的记忆,冬去春来的日子,在街头巷尾抢占阳光、躲避风寒时,珂波汰与那由汰也如此这般紧紧依偎。

     在残破脏乱的贫民窟寻到一处有大物件遮挡的角落,虽然不足以用来躲避终将降临的酷寒,也算聊胜于无。凌厉的呼声刮过狭长的巷道,珂波汰总是背风护在那由汰身前,手臂揽过后脖颈,将弟弟按进自己怀里。那件穿了数年的外套沾满风尘,冷气更是跑进了纤维里,也因此抵减去些许寒意。

     顺着他的腰际,那由汰滑入两手,掌心覆在珂波汰后背的里衣上,他往哥哥那方靠去,令两人挨得更近。冻红了的脸颊贴附彼此的颈窝,在离自己最近的胸腔里跳动着的,是另一半身的心脏。

    或跪坐或屈膝的双腿,黏上混合垃圾水的泥土,阳光鲜少光顾这坑洼小道,地面的刺骨冷冽变本加厉,时常令人痛至膝盖。

     熬过了那段漫长的日子,如今终于不用挨饿受冻,但因为身体虚弱,那由汰的手脚一到冬季便是异常冰凉,珂波汰比之好不到哪去,可总归要暖上一些。在被褥里安心地互相取暖,一夜过去,四肢皆回温不少。


     叮铃铃的一串铃声响起,珂波汰眼皮打架,嘴角不爽地滚出个“啧”声,边是留恋又不得不艰难探出手,抄来枕边的手机,迷糊着眼先按下暂停键。免得吵醒那由汰。

     珂波汰随意地将手机拍放在脸上,机身附着凉意,一下刺得他皱起眉头。心道早知道把手机塞进枕头底下了。

     那是他平时起床工作的闹铃。没有钱的那段日子,靠着rap活动和兼职打工谋生,常年的工作定式为他挂起了生物钟,在闹钟响后,他的意识随着秒数的匆匆过去,逐渐变得清晰起来。

     不久有人摸过他脸颊,拿走了他顶在面上的手机。

     “…不要去。”

     那由汰把手里的东西丢在两人头顶处的枕面上,嘴里嘟哝一句,小腿随即沿哥哥的腿侧往腰胯那又攀上几分。

     明明昨晚跟那由汰约好的,今天休息,结果自己居然忘关闹钟了。

     “我就在这,那由汰。”

     珂波汰低头,鼻尖蹭到那由汰发顶。须臾他感受到一缕凉丝丝钻进被窝,五指左右摸索,终于找到了从那由汰身后侵袭而来的低温。八成是借那由汰方才的动作,被子与床单之间开了个小口,才让那冷风得空作怪。

     珂波汰捏过被角压在弟弟那边的枕下,又收紧环抱那由汰的双手,衣料与被单细细摩擦发出的悉索声,在这样一个静谧的清晨格外明显,听起来却又格外温暖舒心。

     冬天真的是好冷。也正因为冷,珂波汰才贪恋这暖和的,两人的被窝。他的怀里是还在睡着的那由汰,而珂波汰闭上双眼,渐渐地,那意识复又模糊。


     “我就在这,我哪里也不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