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追凌】猜猜我是谁


“10,9,8,7………”一个孩童站在树下,两只手牢牢蒙住自己的眼睛,面向树干大声喊着一个个数字。

他们几个小朋友约好了周末要来公园玩,准时准点四人汇合后,便围在一起商量着该玩些什么。

其中一个叫蓝景仪的说:“不如我们来玩捉迷藏吧!”

“幼稚。”金凌说。

欧阳子真听了他的提议,环顾了一下这个公园,担忧道:“公园好大,万一走丢了怎么办?”

“就是因为大才好玩啊!怎么样,玩吗?”蓝景仪对着左右两边的蓝思追和欧阳子真问。

“好吧。”

“那思追你呢?”

蓝思追看看金凌,回头道:“那我玩。”

蓝景仪点头,然后看向面前的金凌,说:“金凌,思追都答应了,你确定不玩吗?”

金凌微微抿着嘴,开口:“可以,不过我来当鬼!”

“行!”

当金凌转身开始倒数,游戏便开始了。其余三个人立马分散开来寻找地方躲藏,为了让金凌没那么快就找到自己。

金凌站在原地,数:“3,2,1!我来找了!”

他放下手来,看着没有人的公园,移开了脚往前走。

首先在周围的草丛里翻找着,仔仔细细地进行排除,十几分钟后却是一点发现都没有。于是他找到了小乐园中,绕着走过一圈,也钻进了旋转的滑滑梯、进了半圆的小屋。

最后坐在跷跷板上,喊到:“蓝思追!蓝景仪!还有欧阳!我看到你们了,别躲了!”

这种骗小孩的方法,对他们来讲完全没用的好吗。依旧安静,无人应答。

微风吹拂,眼前的三两棵大树摇晃着枝叶。

“哼,都不出来!”金凌跺脚。

金凌走回了原来倒数的那棵树旁,忽听头顶有几声怪怪的声响,随后有什么东西落地到自己身后,眼前这便黑了。

那人捂着金凌的双眼,见他正想掰开自己的手掌,缓缓道:“猜猜我是谁?”

他故意压低了声调讲话,试图掩盖一下自己的身份。

金凌停下动作,思考,道:“是你吧。”

“谁呢?”

“蓝思追!”这下金凌才掰下那双手,转过来。

看到蓝思追的面庞,惊喜道:“就是你!哈哈哈哈哈我没猜错!”

“阿凌可真棒。”

“这回你要当鬼了!”

蓝思追微笑着,抱住了扑向自己的金凌。

待到今日。

“我要开始数了哦!大家准备!”

一群孩子们在公园里玩着捉迷藏,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背过身去,开始数着。

“10,9,8,7,6………”

路过的蓝思追和金凌定足看着,好像记起了过往的时光。

“5,4,3,2,1。”那人跟着女孩一起说着。

女孩宣布游戏开始,蓝思追便道:“好了,你可以开始找了。”

还没等金凌说话,蓝思追的手就伸上来盖住了金凌眼睛。

“幼稚鬼。”

“猜猜我是谁?”

“蓝思追。”

金凌握着他的双手,转身,看着他说:“是我的蓝思追。”

“我找到你了!”女孩开心的道。

两个人拥抱着。

“我也找到你了。”金凌说。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