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追凌】欠修理


“学长!学长!”蓝思追在车后头追着,前面的自行车骑的飞快,像是要逃命似的从校门口出来后就蹬腿提速不减。

“别跟着我了!烦死了你!”金凌的声音在前方炸响,骑的更加快了,不过蓝思追倒没泄气,看金凌这样腿下也追的更紧。

“学长等等我!停下我有话跟你说!”

“你都烦我一下午了还有什么没说够?!”

金凌喊了过去,回过头就看见该死的红灯亮起,气炸了,但又不得不刹车认命接受洗礼。

“呼,呼……学长。”蓝思追气喘吁吁的绕到金凌车把前,从口袋里拿出抓的皱巴巴的信封。一手拽了金凌的手,然后放到他手心:“学,学长,这个,是我给你的……信”蓝思追有点吞吞吐吐。

“什么事情不能下周再说吗,非要追车不要命了?”

“抱歉学长,今天下午对你问这问那的麻烦你了。”

你还知道啊,有点自知之明。

“下周我可能就没时间见学长了,准备闭关了。”

“所以说你欠修理,也就比我小一岁一点都不稳重,都要升高中的人了,出事了怎么办?”

“所以想早点把它交给学长啊。”蓝思追抱歉的笑着。

金凌低头看了眼手中的信封。

“行了我收到了你赶紧回去吧。”

绿灯要亮了。

“好……那学长,你记得来找我……我想……”

“知道了知道了,看完找你行了吧?”

“嗯好,谢谢学长!路上小心。”

金凌看蓝思追往学校跑,挥着手对自己说再见,脸上好不高兴。

无奈笑笑。情书这种东西,还敢送给学长我,我看你下周还真是欠修理了。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