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追凌】超喜欢


      “蓝思追!蓝思追!”金凌带着仙子朝蓝思追这边走。

     蓝思追刚下了早课,见金凌来了,加紧了步伐,脑中繁琐的问题也抛下了一大半。

     到金凌面前,定定看了会儿,蓝思追将藏在袖中的手伸进金凌衣袖里,拉住了他的手。像之前那样,双双坐在草地上 。     

     片刻,蓝思追问:“阿凌找我何事?”

     金凌坏笑了一下:“没什么大事,就是,找你算算账。”

    “算账?”

    “仙子。‘’ 他叫了仙子一声。

     蓝思追还懵着,忽然黑色鬃毛一闪而过,窜进了蓝思追怀里,把他扑的躺了下去,开始在蓝思追胸膛上抓抓挠挠的。

     蓝思追看金凌那副傲娇脸,再想想他的架势,笑着说道:“扯平了。”

     上回那群兔子也是这样把金凌弄躺下的,他铁定记得牢牢的,等着时机回来报复呢。

     金凌哼了一声别过头去,半边脸颊晕了红晕,伸出左手给蓝思追,道:“嘁,勉强扯平了,下次再敢…………”金凌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被一股向下的力拉去,靠在了那人的胸前【仙子当然早跑了】。

     唔。

     嘴里的字眼也被他吞了。

     抬头以后看见蓝思追的笑脸,气的鼓起了腮帮子。
     “再敢怎么样?”蓝思追笑道。

     “再敢这样!!!我就……”

     内心os:叫舅舅打断他的腿?不好,不如(ಡωಡ)

     “我就不喜欢你了!”

     金凌说完这句,蓝思追的神情收敛了点,满脸认真的问面前的金凌:“阿凌,你喜欢狗吗?”

     “怎么突然问这个?”金凌疑惑。

     “回答我。”

     “喜,喜欢?”

     “真的?我是说很喜欢的那种。”继续认真。

     “真的!”

     蓝思追佯装思考,金凌看了他半天,他却突然叫了出来:“汪汪。”几声狗叫从他嘴中传出,轮到金凌懵了。

     这这这,这是假的蓝愿吧?!

     “蓝愿你学仙子叫干什么?”金凌憋笑憋得满面彤彤。
     蓝思追答到:“因为,阿凌喜欢啊。”

     金凌愣了下,随即低头埋在蓝思追颈窝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蓝思追你,哈哈哈哈!”

     “笑什么?”蓝思追抬手拍了拍金凌脑袋。

     金凌离开他的颈窝,正视他的双眼,撞进了这个温柔的人温和的眼眸里。

     “喜欢本公子就直说,学仙子叫傻不傻。”

     “那好,阿凌,我喜…………”金凌竖指抵在了蓝思追唇上,道:“上次也是你,这次轮到我说。”蓝思追点了点头。

     金凌咳了两声清了清嗓子,对蓝思追道:“蓝愿,我喜欢你。”

     “很喜欢的那种。”

     说完就咬了下嘴唇,落了一吻在蓝思追脖子上。

     蓝思追笑着摸了下金凌头顶,道:“我也是。”

     金凌红着脸叫:“说了不要摸头顶!”抬手就拿下来作恶蓝思追的手,冷冷的手心敷在热热的脸上压压惊。
    
     我喜欢你,超喜欢的那种。

——————————————————————————
大家好我是仙子,我tm要报警了我跟你讲。
今年是我本命年,你们就给我吃巨型狗粮?
站的那么近看的那么清楚,我………………
你们继续甜甜甜吧,别让我看到就好(눈_눈)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