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追凌】小雪


给蓝愿:

蓝愿,你近日可好?

兰陵今天下雪了,姑苏那边也是吧。

我正坐着写信,明明屋内有暖气的,不过你不在,我反倒生出些落寞来了。

不知道下次再去姑苏是什么时候了,舅舅时常要来兰陵,我也没法偷跑。

等何时再有时机,我便会去找你的。到那时你别再一直忙着安排事务给其他弟子了。

姑苏的雪景想必很好看吧,到时领我去看看可好?

天冷了,你记得多加件衣袍。

若是你感冒了,我才不管你呢。

现在我想想,也许是我想你了罢。

                                                         ————金凌

几日后,蓝思追收到了金凌的书信,读完以后,笑着合上,在桌上铺了张信纸,研了墨,执笔写字。

给金凌:

阿凌,我一切安好,勿要挂念。

姑苏前几日已经下雪了,雪花盖得地面厚厚的,唯有小路能清晰看见。

姑苏雪景甚美,阿凌若是能来,我定会陪你一起欣赏的。

只是,阿凌不方便的话,我到兰陵找你也好,这样阿凌也不必担心我忙着了。

阿凌说的话我自然会听,但阿凌也该多加件衣袍。你要是病了,我怎会不管?

阿凌想我,我也想你啊。

所以下次再见面时,让我多抱会阿凌如何?

                                                         ————蓝愿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