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追凌】睡前小故事

 
     散下头发,梳洗好。穿上舒服的衣裳,揉揉眉心。

     蓝思追和金凌今天都有点累。

     今早蓝思追帮泽芜君代为主持了藏书阁重整的巨大工程,已是够辛苦了。怎料晚间夜猎时,一小辈不慎破了计划,引出了那只雄踞于山洞中的黑豹,蓝思追竭了全力方才抑制住它。

     金凌则整日忙于批阅奏折,最近又恰逢兰陵清谈会,空闲时间也被占用了去。

     两个忙碌了一天的人,一回家也就卸去了平素里对外人的样子。在所爱之人面前,眉眼里,是显而易见的欢喜。
 
     并肩坐在床榻边。

     “蓝愿,好累啊。”金凌叹出一口气。

     “我也是。”

     金凌头斜斜的靠在一旁人的肩上。

     …………

     “阿凌,等你这阵忙完,来姑苏吧。”

     “嗯?去姑苏干嘛?”

     “去那好好舒缓下,顺便陪陪我。”蓝思追笑了笑。

     “好啊,那我要睡你房间!还要陪你去夜猎!”

     “嗯,好。今晚先睡觉吧,很迟了。”

     金凌似是十分开心,满脸洋溢着朝气,乖乖的躺了下去,拍了拍旁边空着的给蓝思追睡的地方。蓝思追点了点头,躺好,盖好自己身上的被子,向金凌那靠了几分,右手揽上他腰。

     “蓝愿,我要听你讲故事。”金凌稍稍抬头问他。

     “等到了姑苏,晚上再给你讲好吗?”蓝思追语气里尽是包容。

     “我不,我现在就要听!”大小姐脾气上来了。

     “那好吧,我讲。”

     “好,我听着呢!”得到满足很是兴奋。

     “从前,有两个人,他们倾心于彼此,最后,他们在一起了。这两个人有两个很配的名字,一个,叫蓝思追,一个,叫金如兰。”

     “蓝思追。”金凌沉声道

     “怎么了?”

     金凌憋红了脸,紧闭着嘴要说些什么。

     …………

     “我喜欢你!晚安。”

     喊完立马便转了方向,侧身背对蓝思追,一阵细微的颤抖。耳根子已被染红了。

     凑到金凌耳根旁,笑了。

     “阿凌。”

     “晚安。”
    

评论(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