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追凌】告白


                      我叫蓝愿   我叫金凌
                          字思追   字如兰
是含光君为我赐字的   是魏无羡给我取的
          我身为蓝家弟子   我身为金家宗主
                      过的很好   过的很好
                        只是……    只是……
                      我的父母   我的父母
                  已经过世了   早已不在了
     当我刚学会走路时   在我还是襁褓的时候
                              现在   现在
         我只剩宁叔叔了   我只剩舅舅了
                             不过    不过
             我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一个人
                     他叫金凌   他叫蓝愿
             他总是很傲娇   他天天就知道笑
         什么事都太冲动   任何事都不让我插手
             我不想他逞强   我不想他太累
         我想让他就这么   我想让他就这么
                 被我保护着   安安心心的陪着我

     其实我很羡慕含光君和魏前(无)辈(羡)
     他们可以潇洒在这世间游玩
     惩恶扬善,匡扶正义
     亦或是归隐山林,从此不问世事,相伴一生……
     可是蓝愿和金凌不行……
     魏无羡说过人心里不能装太多东西,他心里装着个蓝湛
     蓝思追心里装着个金如兰
     金如兰心里装着个蓝思追
     要装一辈子甚至是更久的
     其实吧,平平淡淡的走完这一生
     最重要的,是找一个人陪你一起去走
     无论是看尽人生百态,还是共度所有难关
     只要有那个人在,足以。所以……
                               金凌   蓝愿
                           金如兰   蓝思追
                       你特别好   我喜欢你

评论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